【熱搜星話題】言承旭遭曝因這兩點錯過「最愛」林志玲

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17:47因肺腺癌病逝新光醫院,享壽80歲。他過去在演藝圈主要以電視劇演出聞名,近7旬因演出的「海角七號」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,而與他一起合作「海角七號」的田中千繪目前人在國外,聞到噩耗,感到非常難過。

田中千繪說:「前幾天已經收到馬大哥病危的消息,今天馬大哥過世了,我還是不敢相信。因為去年的夏天才在『海角』10週年記者會的時候見過面,那時完全看不出來馬大哥身體的不良。現在我的腦海裡直想到的就是馬大哥大方又可愛的笑容。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憶起合作過程她也對馬如龍有滿滿感謝:「我真的很謝謝他,謝謝他當初拍『海角七號』時的照顧,他一直不想讓一個從日本來的女孩子感到孤單,拍攝空檔時和小嵐姐一起找我聊天,他還教我一句台語「靠腰」,故意跟我說這句話是「肚子餓的意思」,然後因為我真的相信他說的意思,在現場說了「靠腰」,全場大笑。馬大哥一直想辦法讓我融入拍攝現場的氣氛⋯後來我休息了兩年的時間,重新開始做演藝工作時,在私底下約了馬大哥一家人,帶我去八里吃飯。台中產後護理中心那時候也一直聊『海角七號』時一起度過的同甘共苦和最後的成就。馬大哥每次聊自己參與過的電影時聊得像小孩子一樣,真正感受到他對自己作品的熱愛。」

最後也說:「除了他對工作的熱情之外,我想到的是馬大哥對小嵐姐和他家人的愛。每次在現場看到他們倆夫妻的互動就覺得又甜又真誠。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這麼溫暖,這麼有愛心,這麼照顧後輩的馬大哥。馬大哥,一路好走。」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38617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76t550gx1 的頭像
    m76t550gx1

    hayneslawd51

    m76t550g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